明明只是你的脑洞……

===

按照我的脑内,骑士们的卡牌算是契约,骑士和王们都是活人,不然也不会出现支线里混不下去的乌瑟了……

然后觉醒就是骑士和王们的共鸣啦,共鸣强的才算是本职哦本职。

契约的缔结【印卡】就是抽取这个人的因子【断绝时代的DNA啦】,总结出对方的战斗能力,制造出的副本。所以人还好,妖精们的话就得想办法捕捉到再来抽取因子,然后要知道妖精身上的因子很复杂的,每次抽取的并不一定是战斗的部分,搞不好是成长呢……【超级/弩之敌切尔莉】,就算是战斗的也不一定是最精髓的部分……

刷普妖超妖和抽水晶

斯卡哈:“开什么玩笑,养这么一群亚瑟就已经很费钱了,还要赫布里底出钱帮你们捉妖精?自己去捉,这是训练的一部分!”

乌萨哈:“是,各位亚瑟也可以去湖里请求湖之女神赐予骑士,但是据我所知湖之女神是个比盗贼亚瑟还要小气的家伙……”

 

烂桃花

复原型乌瑟,盗贼卡,萌新时期水刀,高C低血……后期永恒的仓管,支线里骚扰歌姬的逗逼

歌姬:“你居然让这种人做你的骑士!他的什么和你共鸣了,坑蒙拐骗么!”

特殊型罗艾娜,歌姬卡,什么时期都不好用的暗刀,5C低血,狗粮本都见不到的卡。富豪的第一婚【

盗贼:“什么啊盗贼们可是有盗贼工会和公约的!倒是你居然让她做你的骑士(指罗艾娜),你们都是感情骗子么!”

童话型罗艾娜,盗贼卡,童话组的活动卡,卡面可爱,3C以及不错的牌面让她经常被魔丘借刀,感觉像是看多了童话后性格巨变成了小船一样的妹子

歌姬:“你不是也让艾娜做了你的骑士么,有什么资格说我!”

盗贼:“爱看童话的女生是可以被原谅的~”

 

其他比较有意思的骑士们

支援型阿斯特拉艾琳,佣兵卡,5C以及鸡肋的效果让她退出了主流的舞台,在兰斯洛特的支线里打过酱油被人揍了一顿后移情别恋伯纳德,文学少女

其他三只亚瑟:“……那个,她和你有什么共鸣啊,你的内心也是一个想着‘如果告白失败就让大锤载着你去报复相方’的少年吗……”

丘:“>/////<”

圣夜型佣兵亚瑟,壕卡,一把好风刀。

贼:“虽然是抽取你的因子制成的,但是和富豪有共鸣哦嘿嘿嘿~还有你信了圣诞的钱包不是我偷的了吧~”

姬:“和富豪的共鸣啊……富豪先生虽然是个商人,但是内心也很柔软呢~”

圣夜型圣诞老人,贼卡,俗名背包。和装病基本是妨卡左膀右臂,必备。然而性格就是死小孩儿。【用储存了一年的能量向人们投放各种破烂】

第二型昂科莱兹,贼卡,俗称装病。背包魔法版。性格看外号,不过简介里也有一句【然而无论装病多少次也会有友方来解围,其实很有人望也说不定】

其他三只亚瑟:"孩子气和爱溜号……怎么说呢,各个意义上都很……盗贼。"

贼:“(╯‵□′)╯︵┻━┻”

各种尼妙,各种职业,性格都和尼妙一样恶劣……

盗贼:“所以说偷懒是人类的通性啦~”

学院型富豪亚瑟,贼卡。贼的福利,WY粑粑直接发的。光天马物理版,然而无论多卡手都喜欢在暗本带他……战斗台词:“想抢我预算的歹人!【大概”

歌姬:“结果只是对金钱的执着这么相似吗!”

纯白型歌姬亚瑟,贼卡。设定里是新娘替补【并没有看懂新娘计划是什么鬼】,然而已经开始计划组成熟女组合重返歌坛……

逆行型歌姬亚瑟,丘卡。年轻的充满了梦想的小歌姬,歌姬羞于启齿的过去。

富豪(盯盗贼和佣兵):“你们的成长经历其实挺相似的,怎么会长成这么不同的两个人……”

盗贼(指佣兵):“盗贼们市侩狡诈不是很正常?这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佣兵才奇怪呢,明明平时也是个无论什么活只要给钱都接的人。”

歌姬:“倒不如说热血漫画的男主角无论生存环境多恶劣都要保存努力友情勇气的特质呀。”

佣兵(状况外):“所以我是……男主角?!”

 

【编不下去了卡怎么这么多……】

 

 

评论(9)
热度(7)

© any other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