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比牵手还少一点

直球火和纯情青。

        和青峰在一起这件事,基本没有人支持。而且出乎火神意料的,无论是自己的队友,还是青峰那边的队友,在乎的都不是「同性恋」这个问题,却都对青峰大辉这个对象表示出了不信任。
        "要是是青峰君的话,火神君会很辛苦的吧。"/"阿大这个人不行的啦,啊,我不是说不看好你们。"/"小青峰不像是能好好谈恋爱的人呢。"
        无论队友还是对手都这么说,就让人很泄气了。青峰本人倒是不甚在意,佯怒着赶走了专程从海常过来围观的黄濑,招呼着火神,"火神走,我们去1 on 1。"
        这应该就是问题所在。火神思索着,自从高一的冬季杯夺冠以来,他和青峰大辉一起打球也快一年了。两个人之间确实应该有什么不一样,大概是化学反应?所以上周六打完球青峰突然来了一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之后,火神自然而然的接了一句好啊。这应该算是告白场景吧?但是两个人的接下来是找了一家Maji burger吃晚饭,约好了下一次的打球时间。而这一周过去了,他俩的相处,似乎和之前的任何一周都没有区别。至于队友们为什么会知道,青峰在告白(姑且算作告白吧)那天晚上,让火神把Line头像换成青峰的球衣背号照片,相应的,青峰也把头像换成了火神的背号。这大概是他们做的最接近情侣的事了。
        "干什么啊火神,快跟上。"青峰发觉火神越掉越远,停下来回头催促了一声。"这个时间球场很难抢的。"
        "啊抱歉,刚刚走神了。"火神赶忙快跑两步,追上青峰,"那我们快走吧。"
        "也不用这么急,反正要是被抢先了,赢过来就好了。"青峰拽住火神,"总之就这么走吧。"
        "哦哦……"火神有点疑惑,只当是青峰随心所欲,跟上了青峰的步伐。结果青峰越走越慢,火神好几次都想催青峰,最后还是忍住了。
        别人说的和青峰谈恋爱辛苦,大概这种性格也包含在内了吧?

        他们到的时候果然晚了,遇上周末,街头篮球场的哪边都围满了人,看样子还不止一拨人,大概是达成了轮流使用的协议。青峰把运动包从自己身上拽下来,拿出了护腕,把包丢给火神,"你去热身,我去找个场。"
        "你没问题吧?"火神不太放心,毕竟场上好几个成年人,打球肯定是打不过青峰的,但是万一起了冲突的话,青峰占不了便宜。
        "开什么玩笑,我混街篮的时候你还在念小学呢。"青峰不耐烦的摆摆手,"热完身拿球过来就行了。"
        "混蛋你那个时候不也是小学吗!"火神没忍住吐槽,最后还是气鼓鼓的去热身了。

        要说几球定胜负这种街篮规则来抢球场的话,青峰就没输过。但是不知道他做了什么,火神过来之后发现,他俩占了半个球场,另外所有人一起用剩下那半个球场,并且也没有人过来说"你们的球场轮流用"这种话。「青峰到底有多强啊」,这么想着,火神很快投入了篮球当中。这一年来不间断的1 on 1让他的直觉和反应都大幅提升了,和青峰打球也变得有来有往,难分胜负。因为对彼此的了解,原本的突破进攻变的更多的是缠斗防守,然而即便如此,也能听到那边半场的有人的议论,"那两个人是谁,也太强了吧?""好像是很厉害的高校篮球队的主力,球技和默契可真是不得了啊。""咦,他们是队友吗?两个PF?""……好像不是同一个学校的吧?"诸如此类。
        打完球之后两人还是去了Maji burger,青峰还是在说篮球——火神之前走神漏掉了青峰一个突破,甚至没发现青峰二运了——啊啊,其实青峰在意的还是篮球,让女生来和他谈恋爱果然很难吧。
        "喂,笨神,你在想什么。"察觉到火神又在走神,青峰很不满的在他面前晃了晃汉堡,"你今天一天都在走神吧。"
        "喂,青峰。"没想到火神一下子坐直了,很严肃的看着青峰。
        "什,什么事。"青峰被火神带动的也坐直了,拿出同样的严肃表情面对火神,连汉堡都放下了。
        "姑且确认一下,请一定要正面回答我,"火神毫不退缩的正面直视青峰,"上周末的那句话,确实是向我表白吧?"
        "咳——当然是。"青峰差点被呛到,黑脸泛红——可惜他坐在窗边,夕阳的余晖里实在不甚明显,"怎么了?"
        "我直说了吧,我感觉不到任何我们在交往的讯息。"
        "哈?"
        "这一周除了Line的头像,我们和之前有什么区别吗,没有。恋人的话,怎么样也得和其他人不同一点吧?像是牵手,亲吻之类的——至少,我们也该"
        "你小声一点——那样进度太快了吧,我们不是刚刚交往一周么,今天已经一起并肩了很远了。"青峰急急忙忙的打断了火神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说完了之后若无其事的看向窗外。
        "——诶?"火神本来积攒的怒火被一个念头打断了。
        "莫非青峰,你是在害羞?"

        关于火神大我和青峰大辉交往这件事,知情人都不看好。倒不是因为性别的原因,而是都觉得青峰的性格太不靠谱了,不像是能好好在乎恋人的人。结果等到新的一周,黄濑刷新line的时候,意外看见火神换了签名。他仔细看了看,想,恋爱这种事,果然还得是当事人自己感受吧,旁人的印象什么的,不一定靠谱啊。
「火神大我:超绝纯情青峰君——」
「青峰大辉:笨蛋神你快给我改签名——」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y other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