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十五题

 @曾许飞扬不许愁 

居然有这么个活动,大家真会玩儿……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哈尼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呃,挺多的……冒着被打死的危险数一下好了。苍恩义、乔伊帕斯卡、XX岛主、炎SKY,苍炎,以及换来换去的LOF名……最喜欢苍炎,叫熟了嘛。

其实在高中之前的你的所有笔名,我妈都知道呢……【我居然说出来了【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没办法谁叫我麻麻知道我的账号

3.和对方认识多久?

16年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邻居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们那会儿就三四岁,这种问题还是算了吧。混熟的现在【有点熟过头了】其实不是很在乎对方是个怎样的人,有种自然而然就该这样的感觉。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挺多。说个好玩的礼物?CP你送我的侦探小说造就了现在这个我,你愧疚吗23333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其实我觉得我俩相处就很日常但是经常被群里面其他人烧……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的话,全职,足球,杂七杂八。小炎的话,锤基,一切高功能反社会并且有一定气质的人,杂七杂八。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CP很厉害!一如既往的高产外文风也越见成熟,除了品味稍微奇葩一点……

我的话,没什么进步呢。好歹从傻逼制霸霓虹玛丽苏文到现在的学霸转职神棍文,算是品味提升吗……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骸云,里蓝,杂七杂八……杂七杂八里面一起开过脑洞的东西蛮多的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骸。我喜欢骸是因为他好看【喂,小炎喜欢骸是因为喜欢他中二【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hmmm……黑太阳~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你TM在逗我?这个放在后面好了。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快来给霍联大写番外啊~

评论(2)
热度(2)

© any other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