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强迫症先生的不对称男友

换来的粮食!有人投喂超开心!冷cp福音!

言商:

和 @SolidWorks 交换眼疾组粮食的文!但是事实上我也超级萌这对!!就是一直没有好的梗qaq!!


以荣耀粉视角!注意避雷!!


OOC注意!


OOC严重!!


OOC警告!!!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这样也没问题吗?


那就继续吧w








 


 


 


 


住在公寓五层的大妈大清早敲开我家的门有些惊慌的说,她从来没看到楼上的青年缺席任何一天的晨跑,唯独今天,太可怕了,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吗?!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奇怪的,人都有个生病的时候,也许人家是病了,晨跑而已,少一天也不会怎么样。


大妈却是看上去一脸惊恐实则万分好奇的拉着我絮絮叨叨,也不管我故意夸大的哈欠,“姑娘诶,你是不知道,楼上那个小哥,这可是什么时候都没少过这么一个步骤,我记得清清楚楚,每天五点半楼上关门然后六点整又一次关门,时间可是从来没错过更不用说什么时候没跑了。甚至那年大雪天的……”


 


“不是说战队找你回去帮忙,怎么又回来了?”大妈听见熟悉的声音立刻自动消了音,我看了看自己还被扯住的手臂,有些尴尬的瞥了瞥楼道上的两个人,顺带着稍稍的挣扎一下,顺便提一下,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实话说关于这两个人的事,准确来说是关于这个人的事我知道的要比大妈早也要比她详细,没错,如你所见我是个荣耀粉,脑残的那种。


 


看到荣耀这个词我想你应该猜出来了,大妈口中六层的哥们就是我们的张新杰张副队长,霸图粉,不对几乎是全荣耀粉都知道张副队长有这么个晨跑的爱好,每天早上要是不跑一次那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感觉。


——好吧,我承认我知道张副队住在我们这小区,但我真不知道他和我只有一层楼的差距。


我要是知道……


咳咳,说起来张副队身边的人,虽然我看不清样子但是基本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是王队吧。


关于这两个人啊,那故事可就长着了,想当初可是论坛里常年置顶的头条之一啊……


 


啊,有点扯远了,总之现状大概是我穿着睡衣在门前被大妈扯着袖子衣冠不整的看着我的男神和男神的男朋友一起下楼,如果大妈眼神好点大概能看到我已经双目失神——彻底崩溃了。


所以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了。


我能清晰的看到大妈惊异的样子,大概是我的笑容太僵硬太诡异了?算是强硬的挣脱开她的手,关上房门之后我立刻冲向了窗户——是的我还没失控到要下楼去追。


天台看不见?那就房间。


我在整个房子里横冲直撞,从天台跑到自己的房间,又从自己的房间跑到父母的房间,最后我冲进了厕所,然后我如愿以偿的看见了两个人的身影。


——我该庆幸家里没人吗?


 


果然,张副队这个习惯还是改不了的,只是从来孤身一人的他今天身边有了另一个人,突然感觉有点浅淡的温暖。厕所的镜子很模糊而且视野也不算大,我不得不伸出头去才能勉强看的更远,但这样也无法看到拐弯后的他们。


 


不过,已经够了,看着镜子有些傻气的笑着的自己,不由自主的有些想……哈哈哈哈哈哈……


 


……


说起张副队和王队啊,这两个人当时在我看来其实交集不多,当然他们私下的来往,以及传说中的职业群里的沟通,我是一概不知,但是从有限的爆料中,还真看不出什么特别之处。


对了,我好像忘记介绍自己了,我是个脑残荣耀粉,去年刚退役的张副队是我男神。


掉进荣耀坑说早不早说晚也不算晚,正好是赶上叶神回归的时候,当时有仔细的去了解过各个选手也找了不少的视频当资料观摩,于是,一眼就迷上了一丝不苟的牧师然后一发而不可收。


关于这两个人的事,其实发现也是偶然,作为一个脑残粉加收集癖,我热衷于翻阅一个个帖子寻找和男神相关的信息,截图也好,保留文本也好再加上一些视频文档的零零散散也整理了好几个G,后来在归档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事情。


 


张副队有限的和霸图以外的人在一起出现的资料里,基本可以归纳为三个人,叶神,黄少以及王队。


其中前两位我们暂且不说,好吧其实是因为他们的出现率加起来也没有王队一个人的高。


那么,张副队和王队关系为什么这么好呢?


耐人寻味。


而且,虽然没有人特意强调过,但是也有不少明示暗示,张副队这个人还是有点强迫症的,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大家脑补的,就姑且相信一下吧。如果按照这个逻辑,王队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至少对于张副队来说。


 


后来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毕竟我也只是一个粉丝,最多通过论坛里一些帖子进行脑补,STK一下两个人的微博,旁侧敲击一些有认识在俱乐部工作的人的朋友获取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消息……仅此而已。


 


所以,如果两个人没有摊开来说,我大概要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我看到官方新闻版面上出现的巨大头条的时候,其实就有些不安,这个社会到现在容错率其实很高,但是传统的观念一时依旧难以改变,这也是张副队选择在两人都退役之后才公开的原因之一。


不会影响到两个人所属的战队,而对他们个人而言,自己的声誉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


 


整篇报道中,采访人这类新闻媒体人的说辞意外的少,通篇看下来几乎都是两个人的陈述和战队其他人的祝福之类的话语。


这篇新闻不算长,但是我从头到尾读了数十遍,每一个字我都想刻进脑子里,从来没这么迫切的想过。


“我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是不想拖累我热爱的战队。但是我没有放弃公开,是因为我足够爱他。”


“无论是霸图还是杰希,他们都不脆弱,但是我想更小的减少伤害,仅此而已。”


“细节的东西我觉得解释起来也挺麻烦的,总之就是,王杰希和张新杰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虽然挺希望收到祝福的,不过没有也没什么,我还有他。”


 


说的好像要和这个世界断绝关系了一样,那天我就像个傻逼一样蹲在电脑前面又哭又笑,眼泪一塌糊涂但是还能清楚的感觉到嘴角的弧度。


就是啊,管别人干什么,你们幸福你们的不就好了。


 


—END—


正文到这里就完了,下面是我意犹未尽还想写的一些东西,大概算个补全w


 


关于公开这件事,我仅仅只截下了那篇报道,我想要的也只是真实的他们。


后来他们再也没有这么高调的秀过恩爱,是的我和我的小伙伴认为这是一种变相的秀恩爱,也许有点不太合适。


甚至,像是从这个圈子里消失了,然后留下我们一群双杰同好这么默默的守着他们。


有天我偶然得知,王队好像很早就搬来了张副队的家,而张副队的家,就在……就在我家所在的这个小区!!!!


 


嘿,祝你们幸福w


 


—真的完了—



评论
热度(18)

© any other time | Powered by LOFTER